Counter

2013年5月31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19)布魯斯派特洛全球聞名的煎餅

 

6

    葛妮絲派特洛-父親的寶貝女兒的食譜早在剛出版之時便買了,不過也沒有特別想要試試哪道菜,也因為不知何謂白脫鮮奶,便遲遲沒有著手書中217頁那著名的煎餅~

1

    最近早餐的變化開始碰到了瓶頸,吐司三明治開始膩了,早餐店的油膩膩漢堡也沒興趣了,重新細讀了松露姐姐的好多篇食譜,覺得該是做煎餅的時候了~

    關於白脫鮮奶,松露姐姐的網頁中有提到100毫升鮮奶加入10毫升檸檬汁,不過我用的是書上的份量的三分之一(我學松露阿姐),用一杯的鮮奶,為了這個一杯,我查了好幾項資料,一杯到底是多少,最後找到了簡易食譜這個網頁,參照了大約一杯是250ml的份量下去做,我用250ml鮮奶對上半顆檸檬(小顆),不是我要說,這單位換算真是有些困難,只好乖乖抄上一張筆記黏在冰箱~

    搜尋白脫鮮奶,我有找到一個很有趣的網頁,用鮮奶油製成白脫鮮奶,推薦給大家參考~

23456    我做出來的早餐煎餅屬於鬆軟口感,下次我想要煎厚一些,那就是在稀釋麵糊時牛奶要少一些,沒有楓糖便用蜂蜜,感想是:我再也不要吃麥當勞鬆餅了啦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