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3年6月7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20)烤箱炸魚柳 這幾個月來的改變

0

    自從妹妹送了我烤箱之後,用得很勤,什麼都能烤,這回試試出自於松露姊姊《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》中的烤箱炸魚柳,省了油炸的油膩感,不用洗鍋子,清理起來也好容易~

123

    我用多利魚來製作,無刺肉細,泡過鮮奶油蛋汁的麵皮香味很不錯!基於健康理由,我沒有用奶油烤,而是倒了一些葡萄籽油來炸!

    塔塔醬部分我就用很偷懶的方法製作,美乃滋加上蒜泥、義式香草,黑胡椒,荳蔻粉,最後擠上檸檬汁,喇喇ㄟ就好了! 只有裹上一層粉,魚肉較重,取用的時候會有點裂開的危機,塔塔醬則是這種炸麵皮食物的好朋友,不管炸什麼,只要有麵皮,一定要來塔塔一下的!

456

    參加"松露玫瑰在我家"的活動時,我已經晚了別人三週,所以只做到我的第20道菜,當然這期間不只有跟著松露姐姐做菜,滿櫃子的食譜都是我常常參考的對象,餅乾、麵包、甜點,我都試著做了,廚櫃中的專業烹調器具也愈來愈多,相對的,貓咪先生稱讚的次數也高了些,對料理的接受度也愈來愈廣。

    做料理,對我是一種放鬆的方式,愈是忙碌,愈會心癢手癢想要動動手,即使是做到三更半夜也是種休息,以前做菜較無基礎,想說只要動動腦喜歡做便能做好,連續做了這幾個月,覺得還是烹調還是要有點知識常識,基礎上手了便能呈現更多變化,也比較不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作品~在這裡要謝謝松露姐姐,妳讓我們的體重增加了,所以我們趕快去運動了XD!!

沒有留言: